当前位置:主页 > 简历攻略 > 自我评价 >

毕业生简历中通用的自我评价

来源: 易登招聘网 - 编辑:jianli - 时间:2014-05-06

一、本人思维敏捷,有上进心,注重个人品牌。工作踏实、认真,学习能力较强,成绩较好且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;做事、待人讲求诚信,始终坚信“做事先做人”的人生原则,工作生活中唯求“言必行,行必果”;事业心强,有为企业无私奉献的精神。

二、本人诚肯好学、对工作充满热情、有亲和力、有团队精神等。并且灵活掌握所学专业知识,对工作十分认真负责,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。具有较强学习能力,工作认真负责、敬业,善与他人合作,做事善始善终。

三、本人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,获得医学学士学位。本人善于接受新鲜事物,善于学习新兴技术和新的方法,具有持续发展的潜力。
在追求知识的同时,我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。在别人眼中,我工作勤恳,为人坦诚,思想活跃,吃苦耐劳,维护集体利益,有敬业精神,与人为善,尊重他人。我深深懂得有高尚的道德观和完美人格的重要性,我也深信自己能做得更好。